惊蛰

世界先是变丑,然后熄灭

这里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惊蛰文学社主页

Σ

文/白矮


从此


来,它说

我带你迷路

于是我们钻进浓雾


绝望的盎然中一朵低垂适时拯救我


我爱这 

在争执的花丛中 

顿然失色的脸


龙卷风中心的野餐


递给我盐 

你为何心不在焉 

专注于野餐布上的褶皱 


梦中萨沙向我跑来


为逃一朵芍药花 

她的惊慌 

如一个刚刚站稳的趔趄


求一无盖正方体盒子的表面积


睡在夜空里 

月色砌蚊帐做墙 

梦四处碰壁


意大利西部最快的傅立叶变换


We are the Fastest Spaghetti Westerns

You die before we pull it

With apologies to Sergio Leone


粘稠的童年


月亮曾裱在 

小孩决意滑倒的 

每一片泥泞里







评论(1)
热度(12)

© 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